close

這草莓大福 算是誤打誤撞

也可說是我這鄉巴佬 有眼不識泰山

猶記三月底的台北之旅

距離搭高鐵回家僅剩三小時不到

便到京站晃晃 臨走前

Jason問我要不要帶點伴手禮回家

正愁找不到合適的小點心

眼尖的你 發現這家的草莓大福

賣相看起來是還不錯 單價是高了點

為了怕你多花錢 也怕家人囤積太多脂肪

所以僅買了三個

哇 一吃驚為天人耶~

麻糬軟Q又彈牙 裏頭的紅豆餡

甜而不膩 搭配草莓的微酸

在口中 一切都是如此協調

回家老爸嘗過以後 趕緊問我是哪邊買的

(我猜他下次去台北也想買)

我說 現在是草莓季 等你去買就沒有了啦

(其實我也是亂唬爛的)

老爸看起來有那麼點失落

晚上 我把這件事當過一般事隨口跟你提了一下

殊不知 隔了幾天 你上網訂購並且直接寄到公司給我

雖然前一晚你有預告我會收到包裹

但 我不知道是如此令人感到貼心的包裹

本來想要請林女王跟吳大公主嘗嘗

但想想 一嘗的話 其他人是不是也要分食

想想 划不來 還是自己偷偷躲在茶水間先嗑一顆

中午休息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

在台北是間歷史悠久的和果子店

而且以前是有錢人才能吃吶~

(我覺得現在也是要資本夠雄厚才能吃吧)

能在台北屹立不搖數十年 想必有他的過人之處吧

下次 希望有機會能嘗嘗其他的產品囉~

Jason 謝謝你如此貼心

到現在打這篇文章時

我都還記得當時心中的感動呢!

P1030071.JPG  

P1030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