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中壢看看

趁著連假 計畫回去看看

由於計畫有點緊湊

找房間的那個晚上 我上網做足了功課

但卻因為時間太逼近 加上有考試吧

所以心目中第一二選擇都沒我想要的房型及價位

後來 有點誤打誤撞找到這家

福容飯店 在全省各地皆有連鎖

我想 品質應該有一定的保證吧

訂完房後 才發現有壽星專案(打五折)

我又撥電話過去確認(大約已經快凌晨兩點了吧)

但是接電話的先生還是很親切的幫我改成壽星專案

初步的接觸 就給我還不錯的印象

由於當初有強調要較安靜的房間

所以被安排在最高樓層(15F) 入住的房型是豪華雙人房

進門的玄關

P1020875.JPG 

衣櫥十分寬敞且明亮 當然也是有保險箱囉

房間擺設

P1020876.JPG 

P1020877.JPG 

P1020878.JPG 

簡單來說 就是十分簡單大方

畢竟是商務旅館 所以 這樣的擺設十分中規中矩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床睡起來的感覺軟硬適中 但枕頭就有點要加油了

但床整體來說是OK的

浴室也很乾淨及乾燥

(浴室如果都很潮濕 感覺會很糟糕)

P1020888.JPG 

P1020889.JPG 

而且浴室還有我最喜歡的洗髮精沐浴乳用到爽!

我最討厭一小包一小包的 對於長頭髮的人來說 很困擾!

對於我這種超級愛用沐浴乳的人也很困擾

還有 它們的洗手乳也是無限量供應喔~

味道也都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有幾點需要加強

由於該旅館位於中壢火車站前不遠處(步行大約兩分鐘)

位於熱鬧地區 願意提供停車位就已經很棒了

但是旅館所提供的是機械式停車位

雖說一入地下停車場就有專人指揮

但空間還是稍嫌狹隘 而且停電或是故障

感覺自己的愛車就會很可憐

如果可以有平面停車位 我想會好一點

再來就是早餐部分

我只有糟糕二字可以形容

可選擇的菜色 少得可憐

口味當然就十分一般 沒有令人特別驚艷之處

荷包蛋及牛奶都要額外點用(無須收費)

但就得一直去跟服務人員點用 有點不太方便

如果 早餐可以再改更精緻一點

我想才更符合網站上所謂的附一至二客「精緻」早餐吧

但整體而言 還有七十分的水準囉~

隔天天氣很好

窗外的街景 也格外的有朝氣

P1020881.JPG 

P1020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